煮字jun

煮字为药,服一剂可好

情话

我真不知道怎么才能和你亲近起来,你好像是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目标,我捉摸不透,追也追不上,就坐下哭了起来。


可只要你回头看看我,目光温柔宠溺,我马上就能破涕为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小伍




你哭起来的样子特别可爱。


要是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多么好,我一定要把你欺负得哭不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 老谷




PS: 第一段第一句出自王小波,第二段最后一句出自朱生豪


      所以人家说,幸福的人都是相似的。




     半夜抽风 圈地自萌 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92 )

© 煮字jun | Powered by LOFTER